阿璇不怕黑

被自己养歪的黑魔王(1)

  年幼的汤姆正无聊的看着窗外的云,天空上有一大一小两朵云……门忽然被打开了,他转过头打量着门口的男人,“你好,先生。”他清脆的开口道。

  那男人径直进来,毫不客气的坐在床边,那床“吱呀”的叫了一声,像是在诉说着它的不满。

  “你多大了?”那男人问他。

  是想领养他吗?汤姆扬起一个好看的笑容,“如您所见这么大啊。”见男人皱眉,他又道,“先生,我七岁了。”看来是个不喜欢开玩笑的古板先生,真无聊。

  “汤姆·马沃罗·里德尔?”

  “是的,那是我的名字。”汤姆乖巧的点头,温顺的像只兔子。

  男人冷哼一声,“真是一点儿也不像我。”这男人正是本应死去的伏地魔,可能是因为灵魂的不完整,或者是因为最后那个索命咒是他发出的,总之,他穿越了。

  这话在汤姆内心中激起了惊涛骇浪,难道他是他的父亲吗?是自己期待了这么久的家人吗?可是,可是这个男人和他长得一点儿也不像,没有一丁点的相似之处,难不成他在骗我?

  他压抑着内心的激动与疑问:“先生,我不明白,你认识我?”

  “当然,而且我敢肯定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你,你是不是在想我为什么这么说,你在好奇我是谁。”伏地魔看着他,有些好笑。

  被戳破心中所想的汤姆脸有些涨红,索性不再装乖孩子,“快点,告诉我,你是谁?!”已然有了命令的口吻,汤姆是天生的领导者。

  伏地魔笑了出来,“你觉得我应该是谁?你那可怜又令人作呕的父亲?”

  汤姆的眼中多了一份迷茫,但他的态度依然强硬:“我不想和你猜来猜去,快点告诉我!”

  “我是……来自未来的人。”

  “抱歉,我已经过了分不清故事和现实的年纪,这话我是一点都不信,也希望您不要再拿我寻开心。”汤姆打定了对方是在骗他,也便没兴趣再谈下去了。

  伏地魔还是笑着,“你是不是有很多有趣的能力,你可以使木棍漂浮,可以和蛇对话,我说的不错吧?”

  “你怎么知道!”汤姆的声音兀然拔高,“你监视我!你在监视我是不是?谁让你这么做的?!”

  伏地魔忽略他的疯言疯语,“因为我们这类人都可以做到,你是个男巫,汤姆·里德尔,你是个男巫。”

  听到这话,汤姆瞬间安静了,他直勾勾的盯着伏地魔,活像一头许久未开荤的野兽这次终于见到了肉,天知道他有多么期待着这样的一天——有人告诉他,他和别人不一样,他很特殊。

  “你怎么证明?”连他自己都没有发觉到自己声音有些颤抖。

  桌子上的石头漂浮了起来,又稳稳的落下。

  汤姆整个人都兴奋了起来,“你是……你也是那类人,要把我带走吗?我不是他们口中的怪物,对吗?我是个巫师,就像故事中的巫师一样吗?”

  也不知道谁刚才说分的出故事和现实。

  “你当然不是怪物了,你是个很厉害的巫师,还记得我说的话吗?我来自未来,你将有一番伟大的成就,不过 我现在还不能将你带走,我暂时还没有去处,没有身份,而且……已经有人注意到我了。”

  “那您还会再来吗,先生……我该如何称呼您?”汤姆平复了情绪,尽量把彬彬有礼的一面表现出来。

  “伏地魔。”伏地魔看着他。

  “那么伏地魔先生,和我们一样的人有很多吗?为什么我以前没遇见过?”他抬起头与伏地魔对视。

  “小孩,不要那么烦人。”他不耐烦的皱起眉,没有耐心回答这些废话。

  “好吧,最后一个问题,你为什么说我一点也不像你?”

  “你很快就会知道的。”伏地魔摇摇头。

评论(17)

热度(732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