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璇不怕黑

被自己养歪的黑魔王(2)

       离开孤儿院,伏地魔将面容变回了他那毁了容的蛇脸。

  七岁,他还太小了点,他现在需要一个身份,一个不会让人挑出问题的身份。

  现在格林德沃还在“兴风作浪”,邓布利多还不是本世纪最伟大的白巫师,而他自己还是个七岁的小孩。

  看来得好好计划一下了,唔,七岁的小孩儿杀死黑魔王显然不太现实,黑魔王杀死黑魔王呢?伏地魔敢说下一个被讨伐的就是他,那……加入邓布利多的阵营呢?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你好,邓布利多……教授。”他最后选择用蛇脸去见了邓布利多,反正用假的也会被他看出来。

  “你是谁?”

  “我有很重要的事情告诉你,这关乎魔法界的安危。”

  邓布利多的神情严肃起来。

  “也许您并不相信,但是我真的来自未来,因为一些魔法事故,我先去见了这个时代的自己,噢,我自己现在只有七岁而已,所以我觉得我需要帮助。因为现在第一代黑魔王还在,梅林,这太恐怖了。”

  “我不明白,为什么要找到我?而且……什么叫第一代?”邓布利多微微皱眉。

  “因为你是伟大的巫师,你将来会打败他,是的,是的,后来又出现了一位黑魔王,我的脸就因为黑魔法毁了容,也是他向我发射了一道死咒,我就到了这儿,太可怕了。”

  这也不算是说谎,他的脸的确是因为黑魔法毁容,死咒是反弹的,也是我自己发出的,至于可怕,死亡真是太可怕了。

  “我?我的名字是汤姆·马沃罗·里德尔。我是个身世可怜的混血,您以后会是我的老师,并且给了我许多帮助,现在我可以帮助您。”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您的意思是要领养汤姆?”

  “是的。”伏地魔顶着一张新的面孔。

  “也许您可以考虑别的孩子,他有些特殊,他——”

  “不,就是他。”伏地魔毫不客气的打断她,“我想我的态度已经很坚决了。”

  “好吧,好吧,如果您真的这么坚持的话……那么请随我来吧。”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汤姆见到他时,马上就认出了他,用口型说了“伏地魔”,他点点头,汤姆就更高兴了:“先生,我觉得我现在就可以和你离开,我什么行李都没有,奥,也许还是要收拾一下的。”

  “你们可以先聊聊天,我去办理手续,如果你后悔,随时来办公室找我。”

  ……

  “你可以变换容貌?以后我也可以做到吗?”

  “这是当然,你会有很高的成就。”

  “也许我会成为国王。”

  伏地魔古怪的看着他,难不成他以前也有过这样愚蠢的愿望?汤姆干笑一声,“我开玩笑的。”来自七岁的黑魔王的幽默。

  “你需要收拾什么?快点吧,以后有的是时间闲聊。”伏地魔抱胸看着七岁的自己,他以前有这么多话吗?记不清了,应该没有吧。“如果一个人在七岁之前从来没有感受到爱,那么以后他也将失去爱的能力。”这是他曾在麻瓜报纸上看到的,为此他还曾经愤愤不平的责怪别人为什么不去爱他。所以,这是真的吗?他将目光投向在床下翻找的小汤,实践出真知。

  “好了,伏地魔先生。”汤姆拍了拍挎包,“你要带我去哪儿?我们会住在城堡里面吗?”

  “不会。”

  “没事,反正我也不喜欢,我更喜欢普通的……呃,小房子。”汤姆朝他笑了笑。

  伏地魔嗤笑一声,“小男孩,拿好你的行李,跟紧我。”他迈开步子,大步走在前面,汤姆只能快步走才能跟上他,他步子要是再迈的大一些,汤姆能从后面跑起来。

评论(6)

热度(28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